河濱公園走春 波斯菊搶鏡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在全市多處河濱公園與高灘地播種花海植物,現已陸續綻放,其中大台北都會公園佔地兩公頃的波斯菊已盛開,奼紫 嫣紅的花朵隨風搖曳,襯著藍天白雲,美不勝收,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水利局副局長指出,綠地空間在都會區實屬難得,市府於二 重疏洪道闢建大台北都會公園,其中幸福水漾公園佔地廣闊,遊憩設施眾多,展現各種幸福意象,獲廣大市民喜愛,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 常有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目前花海盛開地點以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及新店溪陽光橋下游河濱公園為主,大片波斯菊映入眼簾,有紫色、粉色、 紅色及白色花朵,為河濱公園染上繽紛色彩,花期至農曆新年後,民眾可在年節假期前往賞花。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二重疏洪道南側,緊鄰重新橋及捷運機場線三重站,園區約十一月中旬播種,波斯菊種植面積為兩萬平方公尺,陽光 運動園區則有一萬平方公尺花海,其他賞花地點還包括華江教育園區及浮洲橋旁羊舍,花期約到二月下旬。他強調,一般常見花海多半以圖騰 排列種植,顏色雖然豔麗,卻少了野趣及自然風味,工程人員為配合高灘地的環境本質,選擇讓花海自然成長,再闢建賞花小徑,方便遊客駐 足拍照,提醒民眾行走時須注意安全,並發揮公德心勿攀折花木。「沒想到新北市也有這麼美的花海,令人驚豔!」新莊區邱先生說,他一週 前開車從越堤道行經,發現幸福水漾公園內有大片波斯菊,昨天他再帶著太太一起來賞花,牽手在花海間散步,非常浪漫。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宜蘭山坡地,   澎湖i56愛屋樂,   新北農舍,   桃園店面出租,   苗栗農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