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購屋 三房格局最受青睞


房產仲介業者根據去年全年度實價資料發現,國人的購屋需求中,以3房格局成交比重最高,台中市3房成交比率更達50%。 房屋業者指出,統計2013年全年度實價資料可發現,國人購屋需求,以3房的成交比重最高,桃園、台中、台南與高雄市,3房的成交比重超過5成,以台中市來說,3房佔比達50%、2房佔比達18%。 房屋業者中一區協理表示,3房一直是市場上主流的標準品,空間適合核心家庭居住使用,加上台中市住宅價格並不如北部高,即使是首購民眾,在挑選產品時,多考慮到未來空間的使用性,使得該類型產品熱度居高不下。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房屋業者中四區協理指出,從行政區來看,台中市太平區的3房產品佔比高達68%居首,其次為東區58%、南區及北屯區均為54%。 協理表示,距離旱溪一橋之隔的東區,也是想購買3房產品自住客關注焦點,此類產品多在九期重劃區,由於開發時間較早,屋齡多在15年以上,含車位總價約新台幣400萬元到600萬元。 他表示,相對於市中心的房價,南區更顯得平價可親,自台中都會區鐵路捷運高架化動工後,打造便利且文風鼎盛的生活圈,也是不少在地客或外來客指定的置產區,目前客群以彰化南投雲林外縣市居多。 資料來源:中央社 i56愛屋樂,   三星休閒用地,   內湖工業用地 ,   大武租房子,   草屯房屋買賣 ,   高雄廠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