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換屋熱區 價位大不同


房產集團統計今年前4月雙北市換屋族的成交資料發現,入主台北市電梯大樓成交價格以新台幣2500萬元到4000萬元占比31.6%最高,新北市則以1500萬元到2500萬元占43.4%最高。 房產集團房仲網資深經理表示,北市2500萬元到4000萬元的電梯大樓點閱熱區第一名是大安區,占比13.5%,此區為北市人口最多的區,區內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捷,房價是全台灣房屋單價最高區域,平均每坪開價高達105.6萬,可購得坪數33.2坪為全台北市最小、屋齡也是全台北市最高的24.8年。 排名第二的是文山區,占比 13.5%,主要因為此區房價親民,平均每坪開價58.6萬元,為全北市2500萬元到4000萬元的電梯大樓價格最低的行政區,且可購得坪數為57.6坪,為全台北市最大,文山區生活環境好,房價相對低廉且離東區市中心不遠,環境單純且交通機能完善,因此成為熱門區域,平均屋齡約8.2年。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他指出,內湖區占比 12.7%,區內有內湖科技園區及各大電視台及媒體,提供大量的工作機會,捷運文湖線及國道 1號提供便捷的交通,讓內湖區也站上第三名,平均每坪開價68.4萬元,平均屋齡約10.7年,購得坪數48.9坪。 新北市1500萬元到2500萬元電梯大樓,網路點閱數最高的三大行政區分別是板橋區、新莊區、中和區。此三大熱門區域的屋齡皆高於新北市平均屋齡的9.8年。 板橋區占比17.3%,1500萬元到2500萬元電梯大樓平均屋齡10.6年,平均單價每坪41.3萬元,可購得坪數41.3坪;排名第二的中和區占比12.4%,平均屋齡10.5年,平均每坪48.7萬元,可購得坪數40.3坪。 排名第三的新莊區占比9.7%,平均屋齡 9.4年,平均單價每坪43.3萬元,可購得坪數45.3坪,因新莊區擁有新莊副都心重劃區、頭前重劃區開發議題,加上三捷與北市、桃園等地快速緊密連結,機能逐漸完整,也成為換屋族群列入考慮購屋的熱門區域。 資料來源:中央社 i56愛屋樂,   北投電梯大樓 ,   八德房屋仲介 ,   三重電梯大樓 ,   新豐工業不動產 ,   竹北山坡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