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雙逆跳腕表 指針飛返 超有趣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逆跳功能的製表工藝,複雜程度雖不及可以敲出旋律的三問表、克服地心引力的陀飛輪,但趣味性不減。日本表牌SEIKO最新推出的6R24機芯,是一枚附有日期、星期雙逆跳功能的新型上鍊機械機芯,搭載於全新表款上,約5萬元起,即可擁有指針瞬間飛返的樂趣。 {ad-優質推薦:台北廠房廠辦,  桃園土地買賣,  內湖區房屋出租,  台北廠房出租,  桃園工業用地,  }
■武士刀造型經典
SEIKO武士精神雙逆跳腕表擁有日期、星期雙逆跳顯示,在兩個扇形領域裡,指針到達終點之際,立刻跳回到起始原點,以日期顯示為例,走完31日後,倏的跳回到1日,一切重新再來。
高級表ANANTA武士刀系列也有搭載6R24機芯之作,逆跳華麗精神不變,表款造型也成為焦點,設計概念源自極致鍛鑄的武士刀,表側曲線有如刀身線條,平整切面與刀刃切割表冠都呈現製表細節,呼應不拖泥帶水的逆跳迴旋。ANANTA武士刀系列另有搭載SEIKO獨家Spring Drive經典機芯表款,分別為計時碼表與GMT兩地時間腕表。
■開創製表新格局
6R24機芯為SEIKO最新力作,屬於品牌高規格機械機芯,游絲與發條均採獨家研發材質製成,訴求抗磁性與持久耐用,並借重半導體工業MEMS技術,將零件微型化,在有限的空間裡,實現雙逆跳顯示,逆跳功能所使用的平捲式彈簧,有助指針精準逆跳,開創製表新局。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買賣,   台北農地買賣,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買房子,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