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堆衣成山 老公打包送走
過年前要大掃除,結婚一年半的謝麗金(阿金)因大掃除和老公Albert大吵7天。她錄JET《命運好好玩》說,Albert受不了她不收拾書房裡堆積如山的衣服,氣得把她沒掛好的衣服打包成箱,搬到她工作室,令她傻眼。
阿金說,現在是尾牙季,她通告太滿太忙,實在沒時間整理,「我真的不愛做家事,除了洗碗,其他吸塵、拖地、洗衣就由一位菲律賓友人收拾打掃。」Albert覺得書房堆滿衣服,朋友到家裡沒地方住很丟臉。{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老公太完美 碎碎念超煩
書房裡她的衣服有的穿過、有的要網拍,還有要送洗、有的要搬進新家,「我想自己整理分類,但從夏天到現在,衣服散布在椅子、地上、桌上。」兩人當天對衣服要怎麼收拾發生口角,大吵後,他趁她睡覺,把她的衣服打包送走。「書房變乾淨,我卻很無奈,但我不想和他吵,吵架我沒好話,會很傷他,他又記仇,就冷戰。」她說他太完美,缺點就是太愛「碎碎念」,好煩啊。
夢想衣帽間 好羨慕凱莉{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別墅買賣,  台南廠房出租,  下營房屋買賣,  }
吵架累,冷戰也辛苦,「晚上睡覺我抱著他,他背著我,出門前,我要親他,他只給我親臉頰。」第7天才和好,「我想他是忍無可忍吧,過年後我們要從28坪的房子搬到30多坪的山上去,地方大一點,我好希望能有100坪房子,像《慾望城市》的凱莉有一個20坪的空間放我的衣服。」{ad-優質推薦:桃園農地買賣,  桃園店面出租,  苗栗廠房出租,  台北土地買賣,  屏東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