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藏不住 南橫栗松溫泉正熱
「哇,真是美麗」,被譽為「最美麗的野溪溫泉」–南橫栗松溫泉,莫拉克颱風過後更美麗,汛期將至,絢爛的身影又將隱身山谷,這幾天吸引識途老馬造訪。
去年莫拉克颱風重創台東山區,山區野溪溫泉包括比魯、都菲魯、金峰、轆轆、紅葉等知名溫泉,遭到掩埋,有的甚至溫泉水脈完全消失;不過,南橫公路栗松溫泉不僅絲毫未損,還比往年更美麗。
附近的摩天嶺主人董根山表示,莫拉克颱風造成栗松溫泉入口處100公尺處大坍方,當時擔心栗松溫泉被掩埋,颱風過後他立即前往探勘,「很幸運」,栗松溫泉絲毫未損,且美麗的溫泉苔比往年更多,顏色更炫爛。{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去年底,泡湯的季節,董根山和利稻部落的原住民揹工,一起重新整修栗松溫泉步道,路況良好,一般民眾都可以造訪,不過上下山需要1至2個小時的路程,相當耗費體力,想要體驗的民眾還是要考量自己的體力狀況。{ad-優質推薦: 台南土地買賣,   商用不動產,   台中店面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台中辦公室出租,  }
汛期將至,這幾天許多識途老馬趕著到栗松溫泉,捉住最後的美麗,溪水暴漲後,栗松溫泉將再度藏身山谷。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