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文化節 好戲連連
通霄鎮「白沙屯媽祖文化節」已開鑼登場,媽祖起駕前,廿二日於拱天宮停車場有一場起駕戲。六月一日、二日還舉辦兩場回鑾晚會,由在地的優質團隊精采演出,活動全程免費入場。{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有近兩百年歷史,是全國徒步進香路途最遠、歷史最悠久、保留最傳統的進香文化,不僅列為全省重大宗教廟宇活動之一,也是苗栗登錄重要無形文化資產。{ad-優質推薦:新竹買屋,   苗栗房屋出售,   屏東廠房廠辦,   桃園房屋買賣,   台南房屋買賣,  )
媽祖文化節並舉辦白沙屯生態解說營與方言特色營,帶民眾體驗生態之美,認識全台首座漂流木森林、以及白沙屯特殊的方言文化。相關資訊可上官網:<http://www.universe.com.tw/baishatun/>查詢。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