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身後事 貴的要10萬
寵物身後事處理分為火化和納骨保存,火化又分為個別和團體火化,並依照寵物大小區分收費標準,價格從一千五百元起跳。至於納骨置放,則分為年繳和永久,甚至還有家族塔位,價格從數千元到十多萬元都有。{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選擇團體火化的寵物骨灰,因無法保存,所以業者會在墓園內用合葬的方式安置,也會尊重飼主意見,撒在花葬區。
將寵物骨灰存放在塔位的民眾,業者也提供中式佛堂或西式追思堂等不同形式的寵物安息場所,室外也有提供焚燒金紙金爐等設備。
在塔位中,飼主常會將照片或者是寵物生前喜歡的物品一同放入,當然也有人會放像是紙紮汽車、房子,甚至手機,希望和寵物保持「聯繫」。{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台南租屋,  嘉義店面出租,  台北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