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指數再創新高 經濟信心樂觀上揚
遠見民調中心發布最新民調,7月份台灣民心指數為44,較6月微幅上升0.5點,其中,政治信心指數維持47.3點,經濟信心指數上升1.1點,達到40.7,再度創下民心指數調查啟動以來的新高,而7月份民心指數雖然只小幅上升,且仍維持在「有失民心」區間,但也已經上揚至調查啟動以來的最高點。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遠見民調中心指出,從去(2009)年11月到今(2010)年7月的最新調查結果,民心指數呈現緩步上揚的格局,主要是因為民眾對經濟信心持續增強所致,才使得7月份的民心指數與經濟信心指數,同步創下新高紀錄。
由於國內外經濟預測機構,不斷上修2010年的經濟成長率預測,且經濟部還喊出「坐6望7上看8」的口號,因此民眾對經濟現況的信心不斷增強,經濟樂觀指數較6月勁揚2.5點,累計一年來,總計已攀升了9點之多,且連續4個月創下調查啟動以來的新高值。{ad-優質推薦:台北土地,   基隆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買賣,   台北工業廠房,   雲林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卡優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