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大爆發!中華少棒23:0狂勝加

中華小將今天繼續在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發威!對上加拿大隊毫不手軟,全場敲出15安,以23比0的懸殊比數,提前在第四局結束比賽,其中石勛皓演出單場雙響砲、黃少飛貢獻6分打點,中華隊在D組取得二連勝。{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代表中華隊的高雄市復興國小少棒,身穿藍色球衣,這場比賽打擊火力完全爆發,比上一場對沙烏地阿拉伯還要猛,第一局就得到6分,二、三兩局各得7分,第四局再添3分KO對手。
中華隊全場擊出15支安打,再加上加拿大隊奉送10次四壞保送,狂得23分,其中體重90公斤的小胖子石勛皓,個人包辦2支全壘打,另外,第三棒黃少飛也相當出色,單場貢獻6分打點。
而中華隊投手群也完全壓制加拿大隊的打擊,李吳永衡、陳威志及黃少飛輪番上陣,僅被打1支安打,沒有失分。
加拿大一路掛零到底,第四局打完,中華隊就以23比0提前結束比賽。
根據今年威廉波特少棒賽制的安排,分組比賽採雙敗淘汰制,中華隊目前在D組已經取得二勝,26日將會再與加拿大與巴拿馬兩隊的勝隊交手,搶D組冠軍。{ad-優質推薦:屏東工業用地,   豐原房屋,   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工業用地,   台中廠房廠辦,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