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關門 奪第5場救援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5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擔任關門工作,後援1局雖然被攻上得點圈,郭泓志用三振結束比賽,奪下今年第5場救援成功,幫住洛杉磯道奇以5比3險勝密爾瓦基釀酒人。{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道奇在客場遭遇釀酒人,9局下領先2分時,總教練托瑞(Joe Torre)選擇讓郭泓志登板後援。
郭泓志先以滾地球收下1個出局數後,讓葛梅茲(Carlos Gomez)擊出安打,隨後郭泓志發生傳球失誤,對手1出局攻占一、二壘,隨時有遭到翻盤的危機。
教練喊暫停上投手丘後,郭泓志處變不驚,先讓哈特(Corey Hart)揮出內野飛球出局後,三振威克斯(Rickie Weeks)結束比賽。
郭泓志此戰用22球有15個好球,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1.37,投出1次三振,這次傳球失誤也是本季首次,郭泓志獲得本季第5場救援,這是他今年第43場登板。
大聯盟球季已經進入尾聲,剩下1個多月可以對戰,道奇還在國家聯盟西區落後首位超過11場勝差,晉級季後賽幾乎絕望。{ad-優質推薦:永康工業廠房出租,   屏東房屋,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建地買賣,   桃園租屋,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