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男模放一邊 Jolin中秋會姊妹淘
天后蔡依林「VJ戀」漸明朗,雖堅稱和混血名模Vivian Dawson(錦榮)是朋友,卻被媒體捕捉到錦榮夜訪香閨照片;不過,中秋佳節情人無法共度,Jolin人在安徽蕪湖參加央視中秋晚會壓軸演出,和姊妹淘蕭亞軒敘舊,她在微博張貼背著巨大熊玩偶的照片,模樣俏皮,顯然心情很好。{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天后戀情有譜,工作依舊馬不停蹄,年收入數億的她,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日前趁著拍新歌「小傷口」MV空檔,晚上立刻轉移陣地,到另外一個攝影棚拍攝陽光基金會30周年的公益廣告,酬勞分文未取。 {ad-優質推薦:新店房屋買賣,   士林賣屋,   汐止賣屋,   林口廠辦租售,   新莊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