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秀蓮 租透天厝庇護更生人
花蓮就業服務站個案管理員邱秀蓮,長期擔任更生保護會志工,她深信只要有心改過、做好準備,「更生人也會有春天!」2年前,自掏腰包租透天厝成立「蒲公英關懷協會就業緩衝中心」,幫助謀職困難的更生人回到職場,已幫助60多人找到工作。{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30歲的小白(化名)去年自澎湖監獄來到蒲公英協會,家庭破碎、一無所有的他,原本衣衫襤褸、人見人怕,經過協會輔導,邱秀蓮帶著他到處面試,現在已是獨當一面的資源回收場司機,他知足而感恩地說,「將來有機會,一定幫助其他更生人。」 {ad-優質推薦:士林租屋,   信義區辦公室買賣,   大安區套房出租,   新莊房屋買賣,   內湖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