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賞櫻一月下旬到二月下旬最適宜
奧萬大的楓紅熱鬧謝幕了,而緊接著,是火紅的山櫻花登場。奧萬大累積多年對櫻花的觀測,推測今年最佳的賞櫻日期,在1月下旬到2月下旬,民眾可以安排這個時候前往賞櫻!{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劉福成表示:過去日本氣象廳所作的櫻花情報,就是利用物候監測的技術,預測出從南到北同種櫻花開花的日期,作為民眾安排賞花的參考。而在台灣奧萬大,曾利用無線感測網路、網路攝影機及無線傳輸技術,進行楓葉變色的監測,現在將多年經驗利用在櫻花上,推測出今年奧萬大櫻花,最美的時間就在1月下旬到2月下旬。{ad-優質推薦:台北公寓租售,   新竹別墅買賣,   新竹土地買賣,   台中土地買賣,   嘉義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