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觀賞魚 1/3來自台灣
您可能不知道,台灣是觀賞魚出口大國,全球有三分之一觀賞魚,都是由台灣供應,然而這三分之一的出口量,更幾乎全是出自這位屏東觀賞魚達人林育禾之手,培育200多種觀賞魚,行銷到20幾個國家,透過魚種打開台灣知名度,也算是另類台灣之光!穿著美麗外衣的觀賞魚,種類五花八門,像是非洲慈鯛科中,有著亮眼黃灰斑點的魚種,有個可愛名稱,叫非洲王子,至於這散發神秘藍灰色澤的觀賞魚,叫「阿里」,外銷大宗還有這大家應該不陌生的魚種,血鸚鵡,鮮豔橘紅色澤,就像水中紅寶石,業者用20多年經驗,培育出的A級魚種,全球市場可是搶破頭。{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能在觀賞魚界占一席之地,台灣業者可是下足功夫,除了靠自身經驗專業培育外,另外接到訂單,請協力廠商供貨的魚,還得先在這蓄養池裡住上兩天,先觀察魚種適應力,過關後,才能進入打包程序,送出國去,擔心顛簸,觀賞魚打包完後,送進保麗龍箱,再放紙箱,做好層層保護,才能搭飛機出國。{ad-優質推薦:三峽買屋,   中和租屋,   台北農地買賣,   石牌賣屋,   板橋租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