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塞雷! 野猴騎山豬超逗趣
日本高知縣有一處豬圈,從2010年開始,就有一隻潑猴三天兩頭跑來偷吃山豬的飼料,猴子囂張的行徑還不只如此,甚至跳到山豬的身上,把山豬當馬騎,有趣的畫面,讓人看了都眉開眼笑。 畫面上這隻野猴身手矯健入侵豬圈,大口吃著豬飼料,絲毫沒在怕,突然之間,大批的山豬衝了進來,野猴不但沒有轉身逃走,反倒是追著山豬滿場飛,甚至跳到山豬的身上。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隻猴子可能自以為是西班牙的鬥牛士,想要挑戰野猴騎山豬,山豬的飼主說,這個不速之客大約在2010年7月開始來偷吃豬飼料,沒想到幾個月之後,竟然學會騎山豬的特技。而這樣的趣聞,很快在當地傳了開來,吸引附近民眾駐足圍觀。 潑猴來無影去無蹤,山豬飼主也拿他沒輒,只好繼續讓牠欺負山豬。 資料來源: {ad-優質推薦: 新屋房屋租售,   桃園農地買賣,   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北別墅買賣,   中壢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