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不拉多超怕熱 抱冰寶特瓶睡覺
天氣太熱,連狗都要消暑,台中一家資源回收場老闆,怕自己養的拉布拉多中暑,特別把寶特瓶冰起來,狗狗熱了就會跑來抱住冰瓶子,吹電風扇睡覺,非常可愛。這隻兩個月大的小白狗名叫小頭,活潑可愛,天不怕地不怕,但就是怕熱,牠一看到主人從冰庫裡拿出結冰礦泉水,眼睛都發亮了,立刻把寶特瓶,抱在胸前,讓身體降溫,還要舔一舔,好涼喔,如果大瓶結冰礦泉水就更舒服喔。 {ad-優質推薦: 工業地買賣,   廠房廠辦,   農舍,   新竹房屋租售,   買房子,   )
只見小頭整個身體趴在寶特瓶上,太涼太舒服,一下子就呼呼大睡,主人說,小頭超級怕熱,現在睡午覺前,都會去女主人的腳邊撒嬌,要結冰的礦泉水牠才睡得著,有時心情好,主人吹口琴,小頭還會跟著唱,實在是非常可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資料來源: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