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好漢玩字節
為慶祝建國百年,高雄市將以漢字為基礎,結合創意設計概念,於2011年推出全新規劃的好漢玩字節—漢字百分百! 「百」是象徵「眾多、全部」的漢字。站在當今向百年前追溯,許多事情飛快變化著,也有許多事情仍依循著傳統不變。這些變化與不變理,也反映在漢字的表現與應用上。在世代的輪替中,漢字不斷改變型態、更新用法、創造詞彙,但在變化裡卻有著清晰的脈絡,追溯到歷史起源,延續文化的傳承。2010好漢玩字節,便是在漢字傳統中尋找各種不同可能的出路,運用創意將漢字結合了建築空間、產品設計、多媒體互動科技、時尚美學等的一次展覽。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2011好漢玩字節將擴大舉辦,不僅延續2010年的多元創意與趣味性,更期望從漢字的變化與設計中,發現台灣產業的特色與文化。展覽嘗試讓漢字回到傳遞訊息的本質,讓文學與好玩漢字重新結合,透過劇場設計、產品設計、科技媒體,詮釋漢字的人生百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花蓮賣屋,   西屯區買屋,   台南賣屋,   台南土地買賣,   台中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