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成果展 美麗看得見
縣府三年來推動「蝶古巴特」生活美學,已逐漸普及到全縣多個社區和學校,第四期師資班已結訓,將投入教學行列,讓這項手創藝術更深入基層並發揚光大;明天上午十點在國際文化觀光局舉辦結業典禮暨「蝶古巴特」成果展,展期到三十一日,電洽321-388。 明天起在文觀局一樓第一展覽室舉行的「蝶古巴特」成果展,有歷屆學員的一百多件作品,琳瑯滿目、美不勝收,歡迎民眾前來欣賞。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學員中包括國中小校長、老師、公務員和家庭主婦,都是苗栗縣生活美學的種子老師,縣長劉政鴻的妻子杜麗華、副縣長林久翔的妻子張雅琳也熱心推動,經常透過婦女及社福團體,讓更多人心動於自己的藝術創作。 苗栗縣「蝶古巴特手創藝術協會」的前身是「花蝴蝶手創藝術工作室」,成立短短二年來,努力推廣「蝶古巴特」生活美學,已培養數十名優秀的師資人才,繼續深入社區、學校、社團進行教學,讓「蝶古巴特」在苗栗縣生根萌芽,也期待有更多的愛好者加入。 蝶古巴特(DECOUPAGE)的意思是,將美麗圖案剪下,拼貼裝飾在家飾或家具上,自古以來運用廣泛,除了將圖案拼貼在各式各樣的材質,更可改造家中舊家具,達到美化與環保目的。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后里賣房子,   嘉義房屋買賣,   岡山租工業廠房,   頭份租辦公室,   屏東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