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不用要拔插頭 可防塑化劑
成大教授李俊璋在《身在毒中不知毒》新書發表記者會上,公布持續3年針對193名2~12歲的幼兒居家灰塵研究結果。發現家中灰塵平均含1230ppm的DEHP,其中客廳地板為1521ppm、房間地板1229ppm、小孩床鋪658ppm、沙發1411ppm。家中若有木質地板、打蠟習慣,濃度可能提高。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李俊璋建議,要降低塑化劑的暴露,就必須養成吃東西前洗手的習慣,避免用手接觸灰塵;兒童應避免在巧拼地板上吃東西、玩耍,也不要直接睡在上面;室內環境應定期吸塵以維持乾淨、電器不用時應拔除插頭,以避免在高熱狀態下,逸散塑化劑。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租房子,   店面租售,   豐濱租辦公室,   屏東房屋,   北屯區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