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太空人看電影 1小時200萬
在國際太空站請太空人看電影真貴,一小時要花兩百萬台幣!十月一日將在日本上映的電影《隼鳥號》,廿八日在國際太空站的日本實驗室「希望號」舉行全球首度的太空電影試映會,請日本太空人古川聰看電影,一小時就讓片商燒掉五百八十萬日圓(約台幣二百一十五萬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古川本人苦等十二年終於實現上太空的夢想,他看了試片後表示:「隼鳥號花了七年才達成目的,為我帶來勇氣。」鶴見則說,真的很不可思議,自己的畫面,居然可以出現在太空站的電腦裡,小時候就想上太空看看,感覺好像離夢想又近了一步。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莊房屋,   雲林工業廠房,   苗栗農舍,   南投租辦公室,   宜蘭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