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浮島烏托邦 無敵景觀
英國設計師發揮創意,設計出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僅有360度觀景台,直升機停機坪,餐廳、酒吧等設施應有盡有。與其說是艘遊艇,更像個出現在1970年代007詹姆士龐德「海底城」的反派海底巢穴,充滿科幻感,徹底顛覆傳統海上設施的觀念。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座海上度假村距離海平面65公尺,從觀景台望出去,就如同在陸地上13層高樓看到的美景。最上面一層是住宿和休憩區,可開設商店、酒吧、餐廳。不過,這座海上浮島的造價、鎖定什麼樣的客戶群,設計師還在思考中。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租屋,   斗六公寓出租,   賣屋,   嘉義建地買賣,   新竹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