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百桌宴"! 人潮擠爆嚐美食
歡慶建國百年,臺中市政府晚間將席開百桌,舉辦「百年百桌宴」,菜色全是地方小吃,為了讓更多民眾品嚐到台中美食,總共有一百家小吃和名產,中午在市府前廣場擺攤,排隊的人可以領到五十元餐券,免費品嚐美食。 接近中午,台中市府廣場前排了好長的隊伍,大家都在排隊要領餐券,一張五十塊錢,可以買小吃品嚐,現場攤位總共一百攤,真的好驚人,有小吃也有名產,共同的特色就是台中出產。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看看這家蚵仔麵線,在台中菜市場裡可是很有名的,除了麵線還有這家肉圓,也是五十年歷史的老店,道地美食一百攤,就是要慶祝建國一百年,晚上還要席開百桌,舉辦「百年百桌宴」,菜色以全是知名小吃,有蚵仔煎、米糕、肉羹及炸粿等等,甜點也選用了大甲的芋頭酥和芋仔冰,平常可是排隊才吃的到。國慶日這天,讓你一口氣全吃到,用庶民美食,為中華民國慶祝一百歲生日。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嘉義公寓出租,   秀水鄉工業地買賣,   賣房子,   信義區土地買賣,   文山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