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第歌劇「茶花女」上演


歲末年終,仍有不少精采節目壓軸推出!頗負盛名的「葉卡捷琳堡俄羅斯國家歌劇院」21日將首度訪台演出威爾第膾炙人口的全本歌劇「茶花女」,讓台灣樂迷一飽耳福。 明年即將歡慶成立100週年的葉卡捷琳堡俄羅斯國家歌劇院,是俄羅斯最古老的劇院之一,培養出不少著名歌手,也經常於世界各地演出普契尼「蝴蝶夫人」、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胡桃鉗」、莫札特的「魔笛」等知名歌劇作品,為觀眾帶來精采演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首度訪台,葉卡捷琳堡俄羅斯國家歌劇院將為台灣觀眾帶來威爾第全本歌劇「茶花女」;這齣改變自法國大文豪小仲馬同名小說的作品,描述巴黎上流社會交際花薇奧麗特(Violetta Valery)與男主角阿非列德(Alfredo Germont)之間浪漫淒美愛情故事,不少唱段廣為人傳唱,其中又以「飲酒歌」更是膾炙人口的代表曲目。 由葉卡捷琳堡俄羅斯國家歌劇院所詮釋的「茶花女」,將於12月21日至25日台北國家戲劇院一連演出7場。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廠房廠辦,   屏東店面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建地買賣,   台北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