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台北登場 彩色玫瑰吸睛


台北花博爭豔館,正在舉行花現台北特展,將展出九大主題花卉,其中有來自荷蘭的200朵彩色玫瑰,非常吸睛。 小朋友戴上耶誕帽,到小花博爭豔館,感受濃濃耶誕氣氛,除了有小雪人迎接,走進爭豔館,好像進入童話世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人,用百合花繡球花,還有大粉菊組合而成,從帽子裡還會冒出神奇驚喜,交叉編織的蝴蝶蘭緩緩升起,到處都充滿耶誕過節氣氛。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再來轉一個彎,就能進入夢幻世界,有三公尺高的超大型魔法球,天花板上掛滿藍色燈海,像是走進魔法隧道。不過最特別的在這裡,從荷蘭空運來台的彩色玫瑰,只有兩百朵,生命也只有兩個星期,利用玫瑰的生理特性,讓花朵自然生成五彩繽紛的樣子,非常夢幻。 另外要感受異國情調,不論是地中海城堡還是大風車,這裡可以盡情享受歐洲風情。小花博也有跨年的氛圍,由文心蘭和燈飾,製造出的美麗曲線,就像煙火一樣綻放眼前,耶誕元旦主題花卉,將展到一月八號,想要賞花動作可要快。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北區建地,   中壢租屋,   西區土地買賣,   內湖工業廠房,   馬公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