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雲林 莿桐花海節登場


雲林縣莿桐鄉花海節今天登場,40公頃百花盛開,爭奇鬥豔,首日吸引數千名民眾賞花,遊客人手一台相機拍照留念,直呼美景不輸台中新社花海。 雲林縣政府表示,今年花海節除了傳統的向日葵及混合色大波斯菊之外,也特別規劃20公頃的主花海區,並有純紅色、粉紅色、白色的大波斯菊花,尤其春節前後正值盛開,遊客造訪一定會充滿驚喜。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縣府指出,莿桐鄉孩沙里素有雲林「花田故鄉、獻納米原鄉」之稱,人文、地景、產業資源豐富,社區自主意識強烈,縣府結合莿桐鄉公所特別選定這個社區逐年擴大辦理花海計畫,今年40公頃花海,比新社花海的規模更大,希望藉由盛大花海規模,打造社區亮點,創造休閒旅遊熱潮。 雲林縣政府今天於孩沙里社區156線旁舉辦「花舞雲林、亮點莿桐」活動為花海熱身。農業處長呂政璋說,今年有80多名農民配合,齊心打造面積廣達40公頃的花海,其中主花海區有20公頃,民眾不妨利用春節到此一遊,一定會令人驚豔。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中壢工業廠房,   桃園別墅買賣,   新營廠房廠辦,   桃園套房出租,   北屯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