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 公車自走百公尺


無人駕駛的公車在路上趴趴走,險釀禍! 昨天上午9點30分左右,車號AH-832的大都會客運277路公車,在榮民總醫院前石牌路上演驚魂記,目擊者表示,公車在石牌路上慢速前進,行駛樣子「怪怪的」,仔細一看駕駛座上竟然沒有人,公車「無人駕駛」一路「開」了100多公尺,最後撞上石牌路、振興街口的號誌才停下,擋風玻璃破裂,所幸沒撞到人、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大都會副總經理簡有政說,公車司機當時在折返點,準備前往榮總載客前,下車上洗手間,但因手煞車鬆脫,車輛才往前滑行,最後在路口撞上行人號誌桿停下。 司機上洗手間 手煞車鬆脫 簡有政強調,公司允許司機在折返點上洗手間,而且司機下車前也有拉手煞車,目前仍在瞭解手煞車為何失靈的原因,但也不排除人為疏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營店面租售,   南屯店面租售,   東區農舍,   南投農舍,   嘉義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