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度假打工夯 快來卡位

 

四月起進入綠島旅遊旺季,為因應夏日上千旅遊人潮,綠島餐飲住宿業者紛紛徵求「度假打工」者,以勞務交換食宿,吸引不少放無薪假民眾或大專生加入。 綠島觀光淡、旺季較明顯,因東北季風過強,往往造成對外交通不便、也無法玩水,每年十月至隔年三月是綠島「休養生息」的時間。四、五月起至暑假期間,島上則是人潮滿滿,一天遊客量可達三、五千人。 綠島業者因應夏日大批旅遊人潮,近年風行「度假打工」,讓喜歡親近海洋的民眾有機會長留島上,邊工作邊享受海島生活,而應徵者大都從背包客網站獲得訊息。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一般的民宿應徵人員大都為個位數,今年首度加入「度假打工」的「綠島朝日溫泉」,一口氣要應徵十五人,是島上需求量最高的業者,預計三月底在台北面試,目前已有約四十人投履歷表。 副主任劉美芳說,十五名包括溫泉區、住宿區的服務人員及夜間表演者。工作期間為四至九月,每月有四千元零用錢及可獲來回船票補助,服務人員一天工作六小時,夜間表演者包括跳舞、魔術等,每晚九至十時卅分表演。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屏東辦公室出租,   新豐店面出租,   桃園租辦公室,   基隆店面出租,   苗栗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