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舊車票 眷村紀念卡片搶手


永康成功里的南瀛眷村文化館獲邀前往高雄展覽,推出充滿濃濃復古風的眷村紀念卡片,設計成懷舊公車車票形式,同時印製黑白老照片、人物圖像等照片設計,彷彿回到以往時光,引起民眾收藏風潮。 第一次外展活動,社區居民齊心動起來,里長金冠宏表示,展出的三、四百件眷村文物,光是打包、裝箱、運送等都是浩大工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金冠宏說,兩張紀念卡片中,其中一張採用的是公車車票的設計方式,早期傳統公車月票設計有一格格的剪票格,希望讓民眾拿著車票彷彿進入眷村當年風華;另一張則採眷村街景、人物老照片的編排方式。 紀念卡片從設計、排版、印刷等都不假他人之手,皆由金冠宏、志工與社區民眾一起設計完成,而社區民眾更是踴躍提供老照片、設計理念與想法。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建地,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房屋,   桃園租房子,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