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箭筍 喇舌買一送一


春天萌發的箭筍,阿美族語發音稱為「laa-Jih」(喇季),諧音和閩南語的「喇舌」(舌吻)差不多,是產地民眾才知的老梗笑話,台九線光復路段路邊有筍農,推出「現場喇舌、買一送一」活動,吸引路過遊客眼光,當場有遊客下車喇起來,場面逗趣。 箭筍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盛產,花蓮最大箭筍產地海岸山脈的太巴塱、東富、砂荖等山區,台九線光復路段路邊出現很多賣箭筍的小攤販。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為了搶遊客注意力,花蓮糖廠旁箭筍攤王武奇推促銷,「現場喇舌,買一送一」招牌掛在馬路邊,很快吸引到許多遊客目光!王武奇說,其實沒有要求遊客一定要舌吻,只要新鮮箭筍一人咬一邊,慢慢啃幾口一直到「親嘴」就可以獲得促銷價。 但多數遊客都比較保守,不但不敢真的「舌吻」,連一人咬一邊都不太敢嘗試,住在花蓮市的一對母子愛吃箭筍,兩人經過時決定「喇一下」,箭筍一人咬一邊象徵性「喇舌」,然後開心抱著兩包箭筍回家!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租房子,   桃園房屋,   桃園賣屋,   高雄廠房廠辦,   桃園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