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老人學英語 老外美女最樂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研究生瑞貝卡(Rebecca)今年初到台灣遊學,熱心的她免費教導阿公阿嬤學英語,瑞貝卡下月即將離台,老人們聞訊相當不捨,希望瑞貝卡能多留在台灣一點時間。 天元慈善功德會秘書長杜燕玲說,今年初接到瑞貝卡寫信表達想當志工意願,經連絡面談,特別安排她在英語會話班任教,由於該班的阿公阿嬤已經有些基礎,因此很快就和瑞貝卡打成一片,杜燕玲說,由於國人說英語語調較平,阿公阿嬤主要是想學瑞貝卡的美國腔調。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杜燕玲說,瑞貝卡受家人影響,從小就熱愛服務人群,因此除了教英文,她也很喜歡編織毛衣、圍巾送人,自從她來上課後,教室就經常傳出笑聲,是老人家們的開心果。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工業廠房,   屏東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仲介,   台中店面租售,   台南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