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滑板神童 達成翻轉奇技


美國加州一名12歲、愛玩滑板的小男孩,在一座巨大的U型賽道,完成了空中連續旋轉3圈的高難度動作,相當不容易,一起來看看。 踩著滑板,才12歲的小男生Tom,大膽挑戰空中翻轉3圈的高難度技巧,高舉雙手、尖叫歡呼,這天挑戰到第5次,Tom終於成功完成滑板高難度動作,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這也難怪,因為就在這一刻,他已經打破其他滑板好手還沒人挑戰成功的新紀錄,當時Tom毫無畏懼衝向U型賽道頂端,然後在半空中旋轉1圈、2圈、3圈,轉了1080度後他還完美落地,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滑板小子Tom Schaar:「20分鐘前,我首次成功挑戰滑板的1080度迴旋,我現在很興奮,這是我人生最棒的一天。」 8歲開始玩滑板的Tom,去年開始到加州這座巨大U型賽道練習,沒想到才沒多久,就成功挑戰不可能任務,一夕間成了滑板界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南建地買賣,   桃園辦公室出租,   嘉義店面租售,   台南買房子,   台中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