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蛋比薩 棉花糖味孩子愛


聽過溫泉蛋比薩嗎?內行美食今天介紹的「大力水手」口味比薩,現烤麵皮上打顆溫泉蛋,濃郁蛋香和酥脆培根、大把菠菜完美融合,無論喜不喜歡蔬菜,都能津津有味,而店裡獨創的蓬鬆棉花糖比薩,常讓孩子吃得樂不可支;炎炎夏日裡,去籽番茄拌現切九層塔,放上現烤佛卡夏麵包,更是女性顧客最愛,沒有大招牌,全靠獨創口味和有質感的裝潢吸客。 去籽番茄和酸豆,在橄欖油潤澤下閃著光,拌入新鮮現切的九層塔,放上烤的酥脆的佛卡夏麵包,炎炎夏日,這爽口滋味一掃酷暑煩悶。 義式餐廳主廚:「家長帶小朋友來來吃,蔬菜的話就用這個比薩,吸引小朋友上鉤。」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租售,   八德山坡地,   新北市房屋買賣,   桃園租廠房,   苗栗工業用地,  )
義式餐廳這道哄孩子的口味,是不少爸媽的好幫手,Q彈麵皮刷上酸酸番茄醬,別擔心大把菠菜難入口,中間這顆溫泉蛋正是關鍵,和起士的濃郁完美融合,切開的瞬間,蛋黃四溢,完美包覆餡料,大力水手肯定難擋誘惑。義式餐廳主廚:「會保留(巧克力)顆粒跟醬的口感。」 甜的比薩不夠看,上頭擺上棉花糖才新奇,近300度的高溫烘烤,棉花糖膨膨鬆鬆,焦糖色外殼入口即化。義式餐廳店長:「(老闆)他長年在國外,他旅行到世界各地,就會有一些新的想法,加到我們新的菜單上面,就會有很多很特別的比薩。」 座落實踐大學學區,比薩走平價吸客,裝潢下功夫,家庭客反倒成為主力,隱身巷弄飄香。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中壢工業不動產,   新北市廠房出租,   中壢農舍,   屏東房屋買賣,   潭子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