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店面 大安區最貴


實價揭露,千萬總價以上店面,台北市以中山區為成交王,成交量排名第一,大安區則以平均成交單價每坪165萬元,總價7351萬元,躋身北市店面單總價冠軍。就單一店面而言,開封街一段8.63坪店面,以每坪613.9萬元成交,創店面成交單價最高,亞軍也在西區,為中華路一段9.95坪店面,每坪396.9萬元,南京西路二段的33.26坪店面,則排名第三,單價為379.9萬元。 信義房屋篩選總價千萬元以上登錄為店面或者單價百萬與總價千萬元的1樓產品,發現實價登錄至今,台北市揭露的店面交易約300件,平均一件店面成交總價將近5千萬元,其中以中山區成交件數最多,平均一戶成交總價4722萬元,每坪單價131萬元,至於大安區店面,平均一戶成交單價為每坪165萬元、總價7351萬元,不論成交單價或是總價均位居北市之冠。對開封街與中華路店面拿下實價揭露的店面單價冠亞軍,信義房屋企研室經理說,兩店面的坪數較小,只有8、9坪,應是有機會創高價主因。 {ad-優質推薦:台北山坡地 ,   三重買房子 ,  左營房屋,   三峽房屋仲介 ,  三重建地 , )
「台北市成交最多的店面產品,還是以單價每坪100至200萬元為大宗!」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指出,自實價登錄發現,北市過半數的店面成交單價在每坪100至200萬元。同時,大安區至今共有11筆億元店面成交紀錄,且幾乎呈現遍地開花,除了熱門的東區商圈、敦南遠企商圈、永康商圈,不少路段也有店面交易紀錄。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表示,精華區商圈可望受惠觀光產業的刺激,提升店面交易量,像日客最愛的大安區永康商圈,因捷運東門站通車,帶動大陸客自由行的觀光人口,隨著旅客人次創新高,這些商圈店面租金行情,也跟著扶搖直上。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石牌店面出租 ,  新莊農地建地 ,  台中休閒用地,   嘉義房屋,   新竹農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