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井北歸地標 世界第10座


世界第十座北回歸線廿三.五度地標,昨在澎湖虎井嶼揭碑,並請來虎井國小今年唯一畢業生擔任小小解說員,現場也以辦喜事的心情,依循傳統習俗拋擲麻糬、糖果,讓觀禮嘉賓分享喜氣,並期許為澎湖增闢新觀光景點,讓虎井內海之光再度發光發熱。 位在馬公內海要衢的虎井離島,昔日與西嶼成犄角之勢,捍衛馬公港安全,曾為軍事重地,隨著時代變遷,逐漸褪去軍事神秘色彩的虎井嶼,積極發展觀光事業,除了昨日澎管處廿三.五度地標揭碑外,澎湖縣政府也全力發展城市色彩,希望營造虎井嶼成為澎湖的地中海城市。 {ad-優質推薦:彰化廠辦廠房,   雲林房屋,   豐原山坡地 ,  新北市房屋,   新竹房屋,  )
昨日揭碑的虎井嶼23.5度地標,採雙地標設計,一邊是「我在澎湖」,另一邊則為「幸福緊依偎」,由虎井國小祥獅獻瑞揭開序幕,隨後並安排相約235愛上我舞碼表演,並有來自台灣一對新婚佳偶,在地標前相擁留下愛的見證,同時由處長、馬公市長等貴賓為地標揭碑。今年交通部規劃北回歸線廿三.五度帆船巡航活動,由地標遠眺前方海域,就能看到北回歸線經過澎湖的浮標點,迎接台灣巡航帆船隊抵澎,廿一日晚間將在馬公裡貝殼灣舉行音樂饗宴,讓來自世界各國及台灣的帆船好手,盡情享受澎湖夜間海島浪漫情懷,廣為進行國際觀光宣傳。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岡山廠房出租 ,  嘉義土地,   新營商用不動產 ,  麟洛房屋 ,   南屯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