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電動機車 可接智慧手機


日本一家新興電動車廠商,日前推出能與智慧手機連接的電動機車,充電4.5小時可騎最多65公里,智慧手機也可以隨時提供資訊,包括電池狀況、時速和公里數等等,還有環保的特色,可望改善機車充斥而嚴重汙染環境的現象,不過一輛要價13萬台幣。智慧型手機這回又有新用途,不是拿在手上滑來滑去,而是出現在機車儀表板上,日本一家電動車廠商,研發出一款能連接智慧型手機的電動機車,只要下載好專用的App軟體,電池消耗狀態、時速和里程等相關資訊,通通一覽無遺。日本電動車廠商總裁:「基本上這是關於研發出全球最創新、最酷的未來機車,這種市場已經存在一陣子,但沒有人能夠實現它,我覺得這對日本企業來說很重要,去打敗矽谷的公司。」 {ad-優質推薦:嘉義市西區工業廠房,   鳳山買屋,   台南市東區公寓,   高雄建地 ,   西港電梯華廈,  )
新款電動機車時速最快可達65公里,配備鋰電池,放在座墊底下,可以單獨取出,拿到家中充電,只要充電4.5小時,最多就可以騎65公里,全視路況而定。潛力顧客:「我覺得新電動機車有很好的未來,尤其是自從油價波動飆升,特別是我出身的國家尼泊爾。」售價45萬日圓,約合13萬台幣,這款電動機車2013年底前就會問世,不過廠商有更大的目標。總裁:「我們的亞洲買家可能財力雄厚,也可能是想要騎酷炫機車或智慧型機車的人,我猜這些人會是第一批顧客。」相中亞洲新興國家中產階級,業者計畫銷售的地點也包括台灣和印度,並希望2015年之前賣出10萬輛,亞洲在全球兩輪機車市場市佔本就高達80%,眼前這輛環保機車,可能即將改變數百萬亞洲人的生活。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中壢建地買賣,   桃園工業廠房,   新北市廠房廠辦,   宜蘭房屋網 ,   新北市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