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頂海水浴場 化身素食園區


早年曾經遊客如織,風光一時的竹南鎮崎頂海水浴場荒廢四年多,鎮公所五月間透過公開招標委外經營,由台北愛家圓滿有限公司得標,將打造全台首座全素食休憩園區,預計明年可以開放。竹南鎮崎頂海水浴場因沙灘流失、底層礫岩裸露,海水浴場荒廢多年,已無法戲水,五月透過委外招標,由經營素食的台北愛家圓滿公司得標,經營權九年七個月,公所、鎮民代表會昨天前往視察,了解目前轉型狀況及進度。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愛家圓滿負責人昨天向鎮長、鎮代表會主席等多名代表,詳細介紹未來園區規劃藍圖,眾人對愛家圓滿想要打造全台首座「全素食休憩園區」,都樂觀其成。負責人說,雖然未來園區不能再提供戲水樂趣,但還是能觀賞到美麗的海岸風光,公司也保留當地自然生態,僅將園區現有硬體設施重新修繕,提供住宿、藝術展演等服務,且園區內提供有機素食,讓遊客獲得身心靈真正放鬆;餐廳部分還在等營運執照,核准後將加快裝潢,預計明年可對外開放,讓遊客體驗不同的崎頂海濱風情。鎮長表示,公所不限定委外業者未來要以何種方式經營,但必須符合遊憩相關項目契約規定,像提供觀光、遊憩、運動休閒、各類競賽、表演、展覽、餐飲、住宿或與育樂等相關服務,也期盼崎頂濱海遊憩園區在愛家圓滿公司經營下,能盡快重新出發。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雲林透天,   斗六租廠房 ,  桃園土地廠房,   中壢房屋買賣,   南投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