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也暖呼呼 個人化商品夯


冬天進補,大家習慣親朋好友圍桌一起吃,但是現在的社會型態,很多民眾出門在外一個人,一個人不能好好進補嗎?我們發現不管是餐廳還是冷凍食品,都注意到了一個人的市場,餐廳麻油雞專賣一人份,冷凍藥膳食品也從家庭號縮小到一人份小包裝。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熱火煮開香噴噴的麻油香蓋撲鼻而來,這麻油雞要是大家庭或者三五好友聚餐,多人一起吃一定暖呼呼,不過現代形態小家庭甚至個人化,單身一個人也有享受食補的權力,真的有一人份的麻油雞,每天熱騰騰現煮,就是看準現代社會型態都會單身族群,業者專打一人份市場,一人份的麻油雞一個人吃剛剛好,兩個人可以點雙人份或者多一份,冷冷的天一個人也可以暖呼呼來店吃要外帶通通可以。藥膳食補從多人大鍋聚餐變成小碗盛裝,市面上的冷凍包裝也一樣,從三四人份的家庭號到兩三人份小包裝,現在有更小的一人份便利包,便利包口味多樣化,算一算10幾種,現代人出門在外大鍋吃不完,小包裝中央廚房統一處理一個人吃剛剛好,麻油雞等藥膳食補,從大鍋變小碗的形態,也能看出個人化的補品商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屏東房屋租賃,   中山區租屋,   桃園廠房土地,   新竹土地廠房,   嘉義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