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雙層餡料 享受美味


今天的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在台北夜市有一家賣紅豆餅的攤位每到了晚上都大排長龍,因為老闆準備的餡料都是真材實料,最特別的 是雙餡紅豆餅,這樣特別的口味,讓許多夜晚來逛夜市的饕客,難以忘懷。老闆娘:「一個雙餡一個奶油,是你的嗎?」烤架上的紅豆餅,各 個餡料都相當飽滿,從外皮製作到內餡,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老闆娘手腳快忙不過來,有別於其他攤位的紅豆餅,老闆獨創的雙重餡料,讓 客人有雙層享受,薄薄的餅皮放入厚實的餡料真材實料一點都不馬虎。客人林小姐:「因為看到他有一個無敵雙餡沒有吃過所以來吃吃看。」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客人張先生:「我經常買他們的紅豆餅,他們的外皮酥脆,內餡鬆軟,老闆娘有偷偷告訴我,他們是用屏東萬丹的紅豆,我覺得口感相 當不錯,所以還滿喜歡吃他們紅豆餅。」金黃色外皮的紅豆餅,外皮相當酥脆,搭配上內層Q軟的餡料,新鮮的食材更是選用屏東萬丹的紅豆, 還有另一項暢銷的鹹味紅豆餅,蘿蔔絲裡還有大蘿蔔塊,這麼多口味,都是因為老闆自己喜歡吃紅豆餅,自行改良研究,後來乾脆自己來賣。 老闆劉先生:「我自己來講的話,對紅豆餅的部分,是之前有試吃過很多家,覺得還不錯吃,所以說會想說、做這個紅豆餅的行業。」選在夜 市裡自己擺攤做生意,老闆自己獨創新口味,更特別也更美味,也讓許多饕客們,能在夜晚品嚐到這獨特的好滋味。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新竹工業用地,   馬公租房子,   蘆竹山坡地,   新竹公寓,   台中 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