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玩縮時 拍出動態美景


夏威夷大學1名天文學系學生,日前利用一台2100萬畫素的全畫幅數位單眼相機,分別在夏天和冬天守候了一共7天7夜,拍出夜空中銀河的縮時攝影,以及全球最大的天文台上,望遠鏡和雷射光束運作的情景,讓影片在網路上暴紅。成千上萬顆星星,在藍色漸層的天空緩緩移動,沒過多久,大地籠罩在黑夜當中,美麗的星辰映入眼簾,看起來很像動畫,但其實是縮時攝影,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1名天文學系學生尚恩,拍下在夏威夷晴朗的夜空,銀河宛如舞動的美景,令人驚豔。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影片中還拍攝夏威夷的毛納基山天文台,來自11國的望遠鏡和雷射光束的運作,這座全球最大的天文台,位於海拔4千公尺以上的高山上,是地球上進行天文觀測很重要的陸上基地,銀河中心的黑洞以及銀河系外的其他星系,都是研究目標,而雷射光主要是為了改善望遠鏡的成像品質。運用一台2100萬畫素的全畫幅數位單眼相機,分別在夏天和冬天守候了一共7天7夜,拍攝過程中還受高山症所苦,不過看到自己成品出爐,尚恩還是覺得一切的等待都很值得。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基隆房屋出售,   新竹廠辦廠房,   屏東辦公室出租,   大安區電梯大樓,   蘆竹公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