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步道紅花石斛 熱情迎賓


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跟行政院農委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在小烏來天空步道附近栽種的紅花石斛百棵,花況佳,正在熱情迎賓,民眾可要把握機會一探花蹤。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所長表示,紅花石斛原生在台灣蘭嶼地區,這次跟行政院農委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的合作之下,無償提供給風管所栽植在小烏來水岸綠廊步道,大約有一百棵,目前花況很棒,值得前往探花蹤。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風管所人員表示,紅花石斛往下以直立或懸垂方式生長,長長的莖節上綻放出艷麗的紫紅花朵,雖然花朵不大,但由於密生成半球狀,盛開時繁花成串的景象,好似掛滿了紅色的繡球,讓人為之驚豔。風管所人員表示未來有可能再找尋其他適合地點來栽植,讓更多民眾可以欣賞這種美麗的原生蘭花。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i56愛屋樂,   澎湖別墅買賣,   台北農地,   彰化廠房廠辦,   苗栗法拍屋代標,   彰化工業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