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頭壯牛參加南韓鬥牛慶典

為爭奪總獎金1億4600萬韓元(約408.8萬新台幣)及「牛王」頭銜,來自南韓各地的132頭強壯鬥牛,昨天起在慶尚北道清道郡鬥牛場展開了為期5天的廝殺拼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這項地方性慶典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在西班牙等西方國家有鬥牛士與蠻牛搏鬥的比賽,但在清道郡牛與牛鬥的歷史已逾千年,這項源於農閒期農夫們取樂的鬥牛賽,後來演變成古朝鮮時代士大夫名門望族以鬥牛來造勢顯威。{ad-優質推薦:台南廠房廠辦,   雲林別墅買賣,   新園工業地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屏東房屋,  }
主辦單位表示,1990年清道郡首度恢復了大規模的鬥牛活動,並於1999年正式規劃為「清道鬥牛慶典」的地方性觀光文化活動,廣邀日本等海外壯牛參加比賽,目前已成為舉世聞名的慶典活動。
每逢這項慶典,民眾在鬥牛場外圍參觀各種展示會和體驗遊戲,主辦單位在農耕民俗村體驗場內推廣飼料和飼牛技術,民眾也可以在現場木槌打製年糕、騎電動蠻牛、品嚐當地土產柿子乾、水芹菜、泥鰍湯飯等,另外還有各項表演節目助興。{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斗六房屋出租,   板橋店面出租,   屏東買房子,   苗栗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