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中壢 桃市將蓋38層高樓

桃園縣最高大樓將易主,中悅建設公司在桃園市藝文園區內將興建樓高134.4公尺的38層住宅大樓,且一口氣就蓋3棟,預計2到3年後完工,將比現在全縣第一高樓中壢市32層樓的世貿財星廣場還要高。{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中悅建設興建的這大樓群,位在藝文園區內的桃園市同德五街、六街、中正路及藝文二街間,基地面積約1萬6279平方公尺,將一口氣興建3棟各38層樓的住宅大樓,有208戶,還有1棟32層樓的商辦大樓,可容納116戶,同時這4樓大樓的1到3樓都是店鋪,也就是住宅或商辦空間都是4樓以上。

中悅建設日前舉辦環境影響說明書動工前公開說明會時指出,大樓預計7月開工,預計2到3年後完工。桃園縣政府工務處指出,中悅建設興建的這些大樓群,一開始建照申請只興建到19層樓,目前增高到38層樓的變更案已送進縣府審查,而38層大樓高度是 134.4公尺,如果加上屋突及避雷針、裝飾屋頂,總高度達153.28公尺。{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雲林廠房出租,  屏東房屋仲介,  桃園建地買賣,  台中別墅買賣,  }

據指出,桃園地區的最高大樓從10餘年起,一直都是由中壢市的世貿財星廣場稱冠,這棟大樓加上屋突,高123.7公尺,大樓內不但有崇光百貨公司、還有中信飯店,也是中壢地區的地標之一,如今中悅建設推出的建案,未來桃園縣第一高樓也將易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記者陳文正/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