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斯科小姐選美 33佳麗爭艷
2010年莫斯科小姐選美比賽,日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登場。為了爭奪后冠,33名參賽佳麗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甚至還以女僕造型集體亮相,噱頭十足。{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2010年莫斯科小姐選拔3日登場,看眾佳麗穿著性感熱褲,在台上展現曼妙舞姿,現場艷光四射,活力十足,既然是選美比賽,當然也少不了清涼比基尼,姣好的身材頓時一覽無遺,不過最別開生面的,還是這個女僕造型,俏麗模樣讓在場男士驚艷不已。
莫斯科小姐選美活動已有近20年歷史,是莫斯科的年度盛事之一,也是進軍演藝圈的最佳跳板,每年都吸引大批年輕女孩參加。{ad-優質推薦:台南買屋賣屋,   高雄店面租售,   花蓮別墅,   台南房屋,   新竹工業廠房出租,  )
不過除了比身材,還要比才藝,比賽結果,由3日的普瑞維奇娃擊敗32位佳麗,勇奪2010年莫斯科小姐后冠,她同時還贏得一條鑽石項鍊還有巴黎夢幻之旅。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