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追求黃金微笑 大嘴變主流
什麼樣的微笑最迷人?牙科醫師發現,近年來民眾接受齒顎矯正的意願大幅增加,接受矯正審美觀則出現極大改變。以前女性矯正牙齒,流行整成含蓄的「櫻桃小嘴」,例如讓男性著迷的翁虹小嘴當道;現在女性矯正時,最喜歡像美國闊嘴女星茱莉亞羅勃茲、新生代玉女紅星安海瑟薇陽光般的燦爛大口。{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理事長洪清暉表示,前幾年受景氣影響,全球牙齒矯正的人數都嚴重下滑,台灣也跌了三、四成,今年因景氣復甦,人數有明顯成長,除了學生族群,成人接受牙齒矯正也大幅增加,原因多是為了讓外觀更美麗,或有工作上的需求。
洪清暉指出,想進行矯正的人,多會拿著心目中的偶像,希望矯正得像偶像一樣迷人有魅力,透過牙齒矯正,笑起來可以呈現漂亮的「微笑曲線」。學會曾做過調查,林志玲的迷人「微笑曲線」,最討國人喜歡,前幾年韓國影星裴勇俊迷人的招牌笑容,也是許多男性想追求的目標。{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仲介,   台北不動產,   嘉義別墅買賣,   台中租工業廠房,   台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