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台經貿文化合作 展現七成果
「二○一○年台灣湖南周暨第六屆湘台經貿交流合作論壇」成果發布會,昨天下午在遠企香格里拉飯店舉行。湖南省政府省長助理袁建堯在致詞時表示,這次湖南周活動共達成七項成果,也使「湖南走進台灣,台灣了解湖南」;他期盼,在此次成果基礎上,讓未來湘台兩地的經貿文化交流合作能更緊密多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此七項成果包括:深化湘台工業合作、加強湘台農業合作、促進湘台旅遊合作、推動湘台動漫遊戲產業合作、開展湘台職業教育交流與合作、媒體互動、深入基層民眾交流,加深湘台情感等。{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租賃,   高雄公寓出租,   鳳山房屋,   屏東租工業廠房,   台北不動產,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