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聲光刺激!看「阿凡達」婦暴斃
又傳出看3D電影暴斃的事件;一名本來就有高血壓病史的婦人,看了重新上映、聲光效果十足的「阿凡達」特別版,疑似因為情節太過刺激,引發心臟不適而暴斃;這樣的例子今年初,新竹也有男子,看完3D電影,腦幹出血併發肺炎死亡;醫師提醒,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看3D電影就像坐雲霄飛車,聲光刺激,都有可能造成血壓飆升等意外,應該盡量避免。{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網路上最受網友期待,加長版的「阿凡達」,捲土重來,不過卻又傳出有高血壓病史婦人看到一半,竟然暴斃。
遠古時代食人魚,獵食人類,劇情血腥,也跟上流行,3D版本才夠震撼;一堆3D電影,陸續上映,但醫師提醒,高血壓病史族群,得當心。
高血壓學會秘書長王宗道:「情節比較刺激,跟聲光的刺激,都有可能,高血壓的病人如果沒有控制好(血壓),從事刺激性的活動,是比一般人危險,也許高2到3倍。」{ad-優質推薦:深坑租屋,   中壢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   台南房屋資訊,   台北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