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波魚龍腸 網購嘗鮮
被老饕視為花蓮珍貴名產的曼波魚「龍腸」,口味香脆甘甜,在海鮮店及餐廳供不應求,花蓮區漁會突破冷凍冷藏技術後,開始在網路上提供預購,讓消費者在家中即能自行動手料理嘗鮮,尤其在蘇花公路中斷後,老饕不必前來花蓮即能一解口腹之慾,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昨天指出,花蓮是曼波魚的故鄉,各種的曼波魚料理廣受國內外遊客好評,雖然號稱整尾魚都可入菜,但最受老饕歡迎的還是牠的腸子,被老饕形容為龍腸,早年在曼波魚不受重視的年代,漁民捕到曼波魚,直接在船上取下腸子,整尾魚即原封不動丟入海中,龍腸的珍貴可見一斑。{ad-優質推薦:新竹辦公室出租,   台北買房子,   嘉義房屋出售,   台北房屋租售,   信義區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