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冬喝甜湯 冬至開運迎兔年
冬至(國曆十二月二十二日)即將到來,兔年節氣悄悄報到。由於兔年酸氣較重,不利求財,建議大家可以透過煮開運甜湯或補運方式為自己添財氣。民俗專家也提醒,包括正太歲屬兔、正沖屬雞等生肖的人宜於兔年安太歲,也可透過謹慎、小心,多造福、行事正,便能求心安、保平安。{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針對俗稱「冬節」的冬至,各大湯圓名店都已備貨準備迎冬至商機。民俗學者林茂賢則建議,冬至最好全家一同享受DIY搓湯圓的樂趣,象徵闔家圓滿、團圓之意。民間更有吃湯圓象徵「添歲」意涵,其中又以紅白小湯圓是最道地正統的冬至主角。許多台灣人也會利用這一天,祭拜家中神明和地基主。 {ad-優質推薦:桃園透天房屋,   林口工業用地,   屏東公寓租售,   高雄房屋出售,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