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炒飯分心 抱老公想江宏恩
嚴立婷日前上三立《王牌大賤諜》說,拍長壽劇容易竄出戀情,她曾對江宏恩日久生情,殺青後三個月卻還走不出,頻頻夢到他,晚上跟老公張智峰辦事也分心,事後請老公原諒。{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連靜雯則爆料影射孫協志和韓瑜在片場並肩坐卻靠MSN傳情,「就看到男方丟給女方一個熱吻,女方再回一個熱吻,旁若無人,但大家都看在眼裡。」
嚴立婷還爆料,拍《真情滿天下》時屢被執行製作摸屁股,因她不理睬,日後她的通告永遠比別人早,她抗議竟被怒吼「難不成要陳昭榮等妳嗎」,說這人「賤到連狄鶯都跟他對罵」,看到連靜雯畢恭畢敬說「不好意思,明天通告早」,轉身就對她冷說「5點來」。 {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買賣,   台中辦公室出租,   汐止建地買賣,   桃園套房出租,   台南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